首頁

首頁

舞蹈組成立的目的在於培養學生對舞蹈的興趣,使他們有機會認識並學習不同地區、不同種類的舞蹈。透過學習舞蹈、參與比賽及演出,訓練學生的音樂節奏感及手腳的協調,培養他們與人相處及互助合作的精神,並提升學生對本校的歸屬感。

負責老師:何詠儀老師

 

 

現時本組分 高班 (P.4 - P.6) 及 初班 (P.1 - P.3) ,主要學習現代爵士舞及中國舞,每年均會編排舞蹈參加比賽及表演。曾參加的比賽及表演有︰

 

親親Daddy嘉年華(2010) 樂善堂轄屬中小學學生才藝表演 (2011)

樂善堂轄屬中小學學生才藝表演 (2012) 第39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 (2010 - 獲得少年組爵士舞銅獎)

第40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 (2011 – 獲得少年組爵士舞銀獎)

第27屆屯門區舞蹈比賽 (2012 – 獲得少年組現代舞銀獎)

琚校廿載童˙喜˙飛 - 20週年校慶匯演 (2013-05-16)

第28屆屯門區舞蹈比賽 (2013 - 獲得少年組現代舞銀獎)

第41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 (2013 - 獲得少年組爵士舞銀獎)

樂善堂轄屬中小學聯校畢業典禮表演(2013)

第29屆屯門區舞蹈比賽 (2014 - 獲得少年組現代舞銀獎)

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啟動禮表演(2015)

第53屆學校舞蹈節 (2016 - 獲得小高組現代舞乙級獎)

第46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 (2017 – 獲得少年組東方舞銀獎)

銀禧校慶匯演─ - 銀河希望旅程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