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目標

本年度目標

  • 本科的目的為提高學生身體的活動能力,獲取所需的體育運動知識,並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以此鍛煉學生強健體魄,培養學生健全心理和體育精神,誘導他們善用餘暇,參與適當的康樂活動。此外,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加強學生的觀察、分析、判斷、欣賞和創造能力,並培養學生團體的責任感和歸屬感,以及對體育的興趣和正確的參與態度,同時以培養學生高尚品德、公正、進取、互相尊重和欣賞的體育精神為目的。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嘉許狀

    本校體育科獲得13/14年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體育範疇嘉許狀),於14年5月獲<<星島日報>>記者到校進行專訪,並於7月11日假政府總部由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及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主持頒獎典禮。 本屆教學獎共有142所學校參與角逐四個不同範疇的獎項,結果共11所學校獲體育範疇獎項,當中4所為小學,本校為其一中所;足見本校多年來體育發展取得一定成就,獲外界高度肯定。 感謝各位家長、校友、老師及同學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希望大家與我們一起繼續推動體育運動,讓更多人能夠體驗運動的樂

樂善堂梁銶琚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