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簡介

本台簡介

成立目的

琚校電視台(KTV)於2002年2月9日正式創台至今,已經邁向第20個年頭。

本台成立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學生在課堂以外的聽說機會,提升他們的聽說技巧。此外,在訓練過程當中,學生將會學習搜集、歸納、分析資料等方法,增強組織能力。

秉承創台的理念,我們期望學生透過採訪校聞、扮演角色、主持節目等活動,提升學生的創作及表達能力,而通過學習拍攝、場務、收音等工作,培養他們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

舉辦活動

參與本台活動的學生,將接受一系列系統性的訓練,包括使用數碼相機及攝錄機、擬訂故事大綱、撰寫劇本、製作道具、拍攝、剪接等,製作與琚校學習生活息息相關的節目,如總理到訪、校內活動、萬人行……

製作完畢的短片,會於午間直播時作全校播放外,還會並上載至本站,供家長及公眾人士觀看。

 

活動日期:逢星期四

地點:407室/直播室

時間:下午3:55 - 4:55